陕铁院在“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评选中斩获佳绩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7-02 阅读:111


 72日,教育部发布 “关于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拟奖励名单的公示”。我校王津书记主编的《计算机应用基础(第四版)》 《计算机应用基础实训(第四版)》获得二等奖;郝付军、刘杰老师主编的《铁路桥梁施工与维护(第二版)》获得二等奖;基础课部王薇老师参编的《新编实用英语(第五版)综合教程1、综合教程2》获得一等奖。

据统计,拟获奖名单中,陕西高职院校作为第一主编教材共计4本,我校2本,位居陕西高职第一,国家“双高院校” 第27名,全国高职院校第35名。

全国教材建设奖由国家教材委员会主办、教育部承办,每四年评选一次,是全国教材建设领域的最高奖。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评选工作于2020年启动,分设全国优秀教材、全国教材建设先进集体、全国教材建设先进个人三个奖项。其中,全国优秀教材分为基础教育、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高等教育三个大类。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