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双高”建设人才培养工作组、国际合作工作组工作推进会召开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9-24 阅读:233

        下午3点,2021年“双高”建设人才培养工作组、国际合作工作组工作推进会在高新校区南三楼会议室召开。蒋平江副校长,教务处、信息化处、各院(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传合处长主持。

        会上,刘明学处长汇报了“双高”建设人才培养工作组重点任务完成情况、上半年标志性成果及问题与对策;王云波处长汇报了国际合作工作组“双高”建设情况;随后,六个专业群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本专业群在人才培养和国际合作工作中建设任务完成情况、推进措施及面临困难。蒋平江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分析了当前学校“双高”建设面临的外围形势和内部挑战,从四方面对工作组和专业群提出明确要求,号召大家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快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双高”建设任务!

        会后,蒋平江副校长、王传合处长等人受邀参观2021年智慧教室样板间,并对教学条件提升工程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