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黎炜深入教务处、双高办调研指导工作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1-17 阅读:629

       11月17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黎炜深入教务处、双高办调研指导工作,同部门全体处科长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教务处处长刘明学围绕部门基本情况、工作理念、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双高办常务副主任张团结从“双高”建设、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目标责任落实、重点任务推进等方面做了补充。

      听取汇报后,黎炜书记对教务处、双高办取得的成绩高度认可,并从统筹引领作用发挥、各类大赛寻求新突破、招生宣传出实招、“双高”建设有亮点、严格督查督办等角度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座谈会后,黎书记深入各办公室参观,对教务一线人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