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教务处等5部门召开2021年度工作务虚会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1-21 阅读:470

   2021118日下午,陕铁院蒋平江副校长召集教务处、“双高”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信息化与网络安全处等分管部门在临渭校区S206召开2021年度工作务虚会,处科级干部20余人参会。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立足学校“双高”建设、“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十四五”发展规划等,紧密结合分管及负责工作中的痛点、难点、堵点,谈认识、谋思路、提对策,对2021年度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就健全工作机制、强化项目建设、深化创新发展等提出了思路方向。 

蒋平江副校长强调,本次务虚会既要务虚更得务实,既是仰望星空,又是脚踏实地。他对各部门汇报内容进行点评和补充,提出2021重点工作目标和具体举措要求各部门在目标举措中出实招、用实劲、求实效,要求干部端正职业心态,提升业务能力,主动担当作为,力同心、精诚合作、团结奋进,不辜负学校重托,用心用情服务好师生。

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此次务虚会,既促进了交流和思考,更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厘清工作思路、明确前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紧紧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聚焦工作目标,振奋精神、爬坡迈坎、勇往直前,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