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4部教材获陕西省优秀教材奖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1-21 阅读:327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0陕西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获奖名单的通知》(陕教材办〔20211号),我校4部教材获陕西省高等职业教育优秀教材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获奖数量和质量居全省高职院校首位。此外,我校3部教材被陕西省推荐参评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

序号

教材名称

主编

奖项

1

计算机应用基础(第四版)
计算机应用基础实训(第四版)

王津

一等奖

2

铁路桥梁施工与维护

刘杰,郝付军

一等奖

3

铁路货运组织

蔡昱

二等奖

4

GPS测量技术与应用
GPS
测量技术与应用实训

张福荣,田倩

二等奖

教材是指导学校课程建设和教学活动的依据,也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载体直接关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和教育目标实现。同时,教材是学校“双高建设”和“提质培优”的关键指标,是深化“三教改革”和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

近年来,我校不断加强和改进教材建设工作,通过完善教材建设管理实施办法、加大教材编写资助和奖励力度、每两年评选一次校级优秀教材、积极向省上或中央部委推荐优秀教材和“规划教材”等措施,鼓励广大教师编写高水平、高质量教材,以满足我校专业需求及学科发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教学研究改革。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