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联合辖区派出所开展预防校园网络电信诈骗宣讲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9-21 阅读:370



  今年914日至20日是我国第七个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了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和防护技能,增强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防范技能,915日,学校安保处联合辖区派出所(白杨派出所)开展预防校园网络电信诈骗宣讲活动。

发放宣传彩页

  在高新校区餐厅广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彩页、摆放宣传展板、主题横幅签字、现场讲授等方式,向师生揭露身边存在的各类网络威胁和电信诈骗陷阱,为师生宣讲常用的网络安全防护知识和技巧,提醒广大师生要切实提高防范意识,一旦遭遇不法侵害要在第一时间向学校安保处和公安机关报警,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现场宣讲

  通过宣讲,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将学到的防骗知识推广给身边的同学和亲友,并积极配合公安机关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新型违法犯罪活动,为平安校园和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个人力量!(李鸿彬)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