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2020年专业教师双语教学能力培训班(面授)开班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7-03 阅读:349


  

开班仪式

  6月15日下午,陕铁院2020年专业教师双语教学能力培训班(面授)在西安外国语大学雁塔校区(以下行文简称“西外”)举行开班典礼,学校人事处处长、教师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刘超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云波及西外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主任赵堪培、副主任李禹、项目负责人肖立志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王云波主持。

  会上,两校负责同志先后就培训计划、课程安排以及食宿管理等有关事项进行了解读。据悉,本次线下培训由西外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负责,学校密切配合,6月16日开始,7月31日结束,历时近8周,全程采取封闭式管理。

  刘超群代表学校对于西外承担培训任务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参培的21名教师学员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遵守当地疫情防控纪律,按照“双语教学能力”提升要求,开展问题驱动型学习,把培训变成实践性学习,顺利完成培训任务。

  王云波再次强调,希望学员们不辜负两校期望和付出,克服困难,安心学习,练好专业英语听说读写能力,顺利通过“雅思”或“托福”考试,助力学校服务“一带一路”倡议和中国铁路“走出去”目标,为后续的涉外技术培训储备国际化师资!(李启康 张雪桐)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