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专业群“双高”建设推进会召开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7-03 阅读:291



会议现场

  6月22日下午,学校桥建学院与城轨工程学院在高新校区博爱厅召开“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专业群“双高”建设推进会”。学校校长王津、副校长李林军以及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参与城轨专业群“双高”建设任务的城轨及桥建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桥建学院院长齐红军主持。

为城轨专业群一级建设项目负责人颁发聘书

  会上,双高办主任张团结宣读了《关于成立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专业群建设领导及工作组的通知》,城轨工程学院院长毛红梅布置了城轨专业群建设任务并介绍了任务分配的思路和原则。王津、李林军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向城轨专业群一级建设项目负责人颁发了聘书。

王津讲话

李林军讲话

  专业群负责人李林军结合“双高计划”的总体目标,在建设重点、建设要求方面做出了详尽的说明,并要求全体参建领导及人员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补齐短板,全力做好“双高计划”建设任务。

  王津在发言中以“高起点设计、高标准建设、高质量落地”为题,着重强调了“一个体系、一批项目、二项政策、三个转变、三项制度、四项标准、四个机制、四个试点、五大部分、五项活动、五项指标”的“双高”建设思路,并要求在具体工作中落实、落细、落小,在一些重点领域,不仅要做好“跟跑者”,还要站到“领跑者”的位置,寻求亮点突破,高效推进我校“双高”建设工作。

会后合影

  最后,齐红军做了发言,他希望全体参加人员对标“双高”建设任务,查漏补缺,在目标上一致、在思想上统一、在行动上务实,把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李斌)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