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与中铁二十局开展科研及技术服务合作洽谈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6-19 阅读:273

会议现场

  6月17日下午,中铁二十局集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任少强、科技创新部部长谢江胜、信息化管理部部长汪金明一行来校洽谈科研及技术服务合作事宜。学校副校长王闯、任娟娟,科技处处长、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任少强介绍公司情况

  王闯对公司来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任娟娟介绍了学校科研及技术服务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与中铁二十局达成科研与技术服务的战略合作;各二级学院介绍了科研和技术服务方面的特长和优势。任少强介绍了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开展的科研和技术攻关情况,肯定学校在应用研究方面的特长和优势,并希望在BIM技术研发及服务、高性能混凝土应用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

  最终,校企双方就开展深层次、全方位的科研及技术服务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高晶晶/文 杨炎炎/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