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举办教师教学能力培训系列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6-16 阅读:227


培训现场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水平,备战2020年教师教学能力国省赛,6月11日下午,由教务处组织的本学期第二场教师教学教学能力专题培训会在高新校区北三楼会议室举行。本次培训邀请到了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比赛二等奖、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二等奖获得者,测绘与检测学院刘舜老师做专题培训。9支从“课堂革命 陕铁行动”2020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脱颖而出进入省赛的团队共3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刘舜以参赛者视角,从赛事的基本情况、比赛分组、比赛要求等方面详细解读了省赛文件,以自己丰富的参赛经验为培训成员讲授了备赛技巧和细节事项,强调了参赛材料制作的逻辑性、关联性和一致性。刘老师语言风趣幽默,培训内容干货满满,重点突出,从教学设计到视频录制、从教案制作到教学实施报告撰写为即将参赛的团队提供了务实的参考建议,让参赛团队多点思考,少走弯路。会后,刘舜还就参赛教师关心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互动。

  此次培训是教师教学能力培训的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教务处将继续组织省内外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指导和打磨,不断优化和提升参赛作品质量。(刘继)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