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2020年高职分类考试招生考试结束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6-04 阅读:270


  5月20日至5月29日,陕西省2020年高职分类考试招生机测校际联考举行。按照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安排,学校为高职分类考试招生机测校际联考全专业类考点,提供了47个专业大类的考务工作,共安排了13个考场,来学校参加考试考生为12667人次。

  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考试,要求各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考务及后勤保障等工作,并在考试期间多次巡视检查考试情况,确保考试的顺利开展。考试期间,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及各二级学院通力配合,从校门口等候入校、初测体温和身份核验、复测体温再次核验考生信息,直到考生进入考场考试等各个环节都有专人负责,保证了考场安全,秩序井然。学校还在学校东门、教学楼分别设临时隔离点,定时对考试区域、候考室等进行消毒,并在考场外安排医务人员,切实保障广大考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此外,为预祝考生金榜题名圆梦大学,学校还向考生提供了矿泉水、牛奶、面包等。

  据了解,2020年陕西省普通高等职业教育分类考试招生校际联考机测系统,为无纸化考试系统,考生可在线完成所有科类题目的考试。本次考试包含了47个专业大类及下属331个专业,包含铁道运输类、土建施工类、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类、测绘地理信息类、机电设备与自动化类等。(王凯/文  杨光/图)

考生排队有序进入校园

复测体温核验身份后考生进入校园

复测体温并对考生手部进行消毒

再次核查考生信息,核验无误进入考场进行考试

考试现场

王津校长检查指导单招机测考试工作

车绪武副书记检查指导单招机测考试工作

李林军副校长检查指导单招机测考试工作

蒋平江副校长检查指导单招机测考试工作

学校在考场外设置临时隔离点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