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撑高铁建设 铸就筑路先锋 开启中国特色高水平学校建设新征程——陕铁院召开“双高”建设推进会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6-04 阅读:186


会议现场

  为加快推进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锚定发展目标,把脉核心问题,落实建设任务,5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双高”建设推进会,部署分解落实“双高”建设任务。学校党委书记王晖,校长王津,党委副书记车绪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云峰,党委副书记焦胜军,副校长蒋平江、任娟娟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林军主持。

王晖讲话

  王晖指出:双高”建设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将推进“双高”建设作为学校发展的头等大事来抓:一是各工作组要站在新高度、拓宽新视野,对重点任务、关键指标要超前谋划、积极争取,锚定“双高”建设目标不松劲;二是要创新工作方法,压实压紧责任,按工作节点有序、高效推进建设工作;三是加快建立“双高”建设绩效管理信息化平台,建立定期检查、预警催办、考核通报的工作机制;四是进一步完善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各个质量主体的潜能和积极性,激发广大教职工想干要干积极干的工作热情。

王津部署近期工作

  王津就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第一,打造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是“双高”建设的重点工作,各部门进一步加强与龙头企业的合作力度,积极拓展外部资源;第二,在校企共建产业学院、技术应用研究中心等方面,要通过“借势”“借力”“借智”来进行整体谋划,开展校企战略合作,全面深化产教融合;第三,对标“双高”建设任务,补短补缺补弱,在目标、行动、思想上聚焦聚神聚力,在具体工作中落实落细落小,高效推进我校“双高”建设。

  会上,组织学习了学校关于成立“双高”建设专项工作组的相关文件,并就“双高”建设任务分解和建设经费划分等做了工作安排。质量管理中心、校企合作处、科技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职能部门汇报了校企共建产业学院、技术应用研究中心的筹建情况。参会人员就“双高”建设任务分解等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张团结/文 杨光/图)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