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联动助力陕铁院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打好招生宣传“组合拳”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5-22 阅读:492


  2020年高职院校单独考试招生报名前后,学校萨马拉交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线上线下通过发布招生宣传主题微信、提供专业填报深度咨询、分期分批进校进班宣讲、实施“一对一”个性化服务等多种形式宣传中俄合作办学特色,帮助意向考生和家长报考院校、专业,助力专科生搭乘留学直通车。

招生宣传

  3月19日以来,学院安排专人整合宣传资源,提炼办学特色,分类展示成果,目前已经发布了4期招生宣传主题微信,内容涉及中外合作办学简介、合作办学优势、专业招生计划、报考十大理由、两校校长推荐、教育教学团队介绍和校园文化活动等,及时有效的报考资讯累计得到6360人次在线浏览,宣传效果明显。

  5月4日至8日,在学校招生办的协调和学院负责人王云波的带领下,共计7名教师联合校内二级单位,“兵分六路”先后赶赴三秦大地30余所高中100余个班级进行招生宣传,累计为6000余名考生提供现场咨询。

招生宣传

  在咨询过程中,学院教师结合今年单招的政策变化,向广大考生和家长详细介绍了招生宣传手册中关于学校办学特色、就业去向、薪资待遇、专业设置、合作办学的最新情况,并与走访学校的招办老师、年级负责人和班主任深入交流,回应大家提出的关切问题和报考疑惑,不仅坚定了考生报考陕铁院的信心,更拓展了学校与中学和职中的交流渠道,部分学校的高三年级主任、主管校长表示,报考院校将重点推荐陕铁院,此举表明了学校的办学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招生宣传效果显著。

  近期萨马拉交通学院联合高铁工程学院、铁道运输学院最新策划的招生宣传专业介绍微信,重点推介铁路物流管理、铁道信号自动控制等4个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详细报考信息,安排骨干教师再赴现场进行指导,为考生和家长填报专业、参加机测提供精准服务,将招生宣传工作落到实处。(李启康)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