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召开“双高”建设推进会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5-22 阅读:210


会议现场

  5月7日下午,陕铁院“双高”建设推进会在临渭校区12楼会议室召开。校长王津、党委副书记焦胜军、副校长李林军、蒋平江出席会议,党政办、教务处、人事处、校企合作处、科技处、质量管理中心负责人和八个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林军副校长主持。

王津讲话

  王津校长指出:我校“双高”建设方案和任务书已经修订完成,下一阶段应围绕两个方面重点开展工作,一是各职能部门要立足“双高”建设,建立“双高”建设日常管理和考核制度,完善激励机制,激发全校职工的干事动力;二是要加强校企产教深度融合,相关职能部门牵头,尽快启动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研究院、产业学院、技术应用中心和高铁建设应用技术人才培养国际联盟的建设工作。

  会上,与会的各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院长围绕“双高”建设中产业学院、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研究院、技术应用研究中心、专业群建设、课程建设等关键性工作进行了重点讨论,厘清了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刘斌/文 杨光/图)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