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高铁专业群完成建设方案完善任务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5-22 阅读:124


 教师团队加班中

  为有力推进双高院校专业群建设任务,高铁专业群相关学院(测绘与检测学院、铁成创新学院、高铁学院)老师,利用五一假期,积极加班加点,对专业群建设方案和任务书进行修订完善。参与老师放弃节假日休息,放弃和家人团聚的机会,团结一心,任劳任怨、为每一句话字斟句酌;为每一项指标,精心设计,认真校对。劳动光荣,劳动伟大的崇高精神在他们身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焦胜军副书记慰问加班教师

  期间,校党委副书记焦胜军、校工会副主席黄跃翔深入一线慰问辛苦工作的教师们,他号召大家要充分认识双高院校建设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他鼓励大家要发扬“吃苦奉献、拼搏争先”的学校精神,耐得住寂寞,扎实认真完成任务,他叮嘱大家爱护身体、注意劳逸结合,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校工会还为大家送去了慰问品,对老师表达亲切慰问。(杨志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