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召开“双高”建设工作推进会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5-22 阅读:128


会议现场

  4月29日上午,陕铁院“双高”建设工作推进会在临渭校区11楼会议室召开。校长王津、校党委副书记焦胜军、副校长李林军以及“双高”建设方案修订工作组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双高办主任、教务处处长张学钢主持。

王津传达“双高”建设的最新精神

 会上,王津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双高”建设的最新精神,并就方案上报、工作激励机制建设、建设目标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做了安排部署。王津指出,方案修订要立足学院实际,充分吸纳专家意见;任务书编制要充分体现财务部门对绩效指标的要求,建设任务分解要切实落地、落细,实施性强。今后要从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分级培养、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推进人事制度改革,出台配套的“双高”建设政策、制度,按照建设项目、任务进行绩效考核奖励,激发教职工内生动力,推动学校上台阶、出成果、出专家,确保“双高”建设预期目标早日实现。

  随后,双高办汇报了双高建设预期主要指标、预算经费、绩效指标调整情况和近期工作安排,参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刘斌/文 杨光/图)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