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诊断与改进总结表彰大会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16 阅读:354


大会现场 

  12月11日下午,学院在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诊断与改进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晖,院长王津,党委副书记车绪武,副院长王闯、李林军、蒋平江出席大会。全体专兼职教师、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车绪武主持。

  李林军从教师授课、教研活动、考核方式改革、试卷命制、实践教学、顶岗实习管理、督导随堂听课、教师调代课、高职扩招学生教学、中外合作办学教学运行、师生座谈会等11个方面,通过大量的数据,进行了详细分析总结,报告显示学院教学运行正常有序。同时,表扬了教学中的先进典型、工作亮点,也指出了诊断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系(部、院)、各教研室要进一步明确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研究分析,积极进行改进,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王闯宣读了《关于表彰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诊断与改进优秀项目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9年招生工作先进部门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文件,与会领导分别为优秀部门和个人进行颁奖。

  最后,王津对学院近期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围绕“双高”建设、课堂教学创新、分类考试招生等三个方面,对当前及今后的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全院上下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坚持以教学为中心,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创新,向课堂要质量,努力打造一流“金课”。同时要增强忧患意识,做好分类考试招生牵头工作,加大招生宣传,进一步稳定生源规模、优化生源结构。举全员之志和全院之力,用更高的站位、更远的目光、更实的步子全面布局谋划“双高”建设,为全面建设“省内示范、行业领先、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职院校努力奋斗!(李开放/文 杨光/图)

王津总结工作

车绪武主持会议

王闯宣读表彰文件

李林军分析总结

教研活动优秀奖获得集体上台领奖

顶岗实习管理优秀奖获得系部上台领奖

考核方式改革优秀奖获得者上台领奖

实践教学优秀奖获得者上台领奖

顶岗实习优秀奖获得者上台领奖


课堂移动教学助手应用优秀奖获得者上台领奖

招生工作先进部门获得集体上台领奖

招生工作先进个人获得者上台领奖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