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与陕铁院联合开展现代学徒制培养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25 阅读:174


报告会现场

  根据校企双方联合签署的《校企战略合作协议》,11月21至22日,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土木工程试验检测、工程测量、工程物资管理、项目安全管理方向现代学徒制培养班宣讲会在高新校区博爱厅隆重举行。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人力资源部、党委干部部部长邓保忠,二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周宝平,三公司人力资源部高级主管陈康,四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袁艳峰,六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杨红兵,七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温妮妮,华海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傅爱民,建筑公司人力资源部高级主管王振玉等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由陕铁院校企合作处负责人主持。来自相关专业2022届的600余名学生参加了宣讲活动。

邓保忠作报告

  会上,学生观看了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宣传片,邓保忠从企业文化、在建工程、薪酬待遇、各子分公司业务分布、技能培训、项目管理、双导师带徒(思想导师和业务导师)、职业晋升通道、企业奖学金设置、职业技能鉴定与校企双主体联合培养等方面为学生作了详细介绍,各子分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就薪酬待遇、社会保险、带薪休假、职业晋升等学生关心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现代学徒制培养班宣讲会

  作为全国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陕铁院与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已经是连续第二年开展现代学徒制培养试点工作,同期在陕铁院举行的还有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第七工程有限公司第二届测量、试验检测技能大赛。(陈彦军/文 杨光 学生记者 段飞翔/图)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