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国家铁路局工程项目管理研修班在陕铁院开班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25 阅读:118


会议现场

  11月15日,学院和北京恒华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华伟业”)联合举办的菲律宾国家铁路局工程项目管理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学院高新校区南三楼会议室举行,王津院长代表学院致辞欢迎RACHEL(以下音译“瑞秋”)等菲方工程师学员及恒华伟业副总经理陈显龙等的到来,蒋平江副院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委办公室、教务处、继续教育部、轨道工程系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会议由王闯副院长主持。

王津致辞

  开班前,三方观看了学院的英文宣传片。在致辞中,王津围绕铁路办学特色向来宾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专业开办情况、招生就业质量、校园文化建设、国际合作交流、海外技术培训等,得到与会成员的一致认可。

陈显龙讲话

  陈显龙表示,自我国提出“一带一路”倡议以来,中菲合作关系进入新阶段,菲方学员本次来华培训能够成行,离不开学院的大力支持和精心安排,愿意整合行业资源,协助研修班取得丰硕成果。

瑞秋讲话

  瑞秋对学院和恒华伟业作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她结合菲律宾国家铁路局的发展历史,强调来院培训的目的是为菲律宾铁路事业注入新的活力,非常期待即将开始的研修课程,将会引导学员认真学习交流,提高业务能力。

  在开班仪式上,三方就未来一周的研修安排进行了磋商落实,除了选派优秀师资进行理论讲授外,还提供实训演练及现场教学,全方位、多角度为培训学员输出中国职教标准,展示学院办学实力,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提供专业的属地化技能培训服务,切实提高学院的国际化办学影响力。

三方合影留念

  会后,中外来宾参观了中国铁路发展史馆、窦铁成事迹展览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中俄合作办学机构、学生素质教育基地、高铁、隧道、公路、建筑、盾构等实训基地。(李启康/ 杨光/

参观萨马拉交通学院

参观铁路发展史馆

参观窦铁成事迹展览馆

参观情绪发泄室

参观实训室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