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师生来陕铁院研修交流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25 阅读:132


会议现场

  11月13日,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以下简称“吉隆坡建大”)亚洲铁路中心首席专家穆萨先生携该校铁路工程技术专业6名学生代表来到学院进行研修交流,王闯副院长出席并致辞,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学生处、电信工程系、管理工程系、铁道工程系、轨道工程系等部门同志一同在临渭校区11楼会议室欢迎马方师生到访。

王闯讲话

  会上,王闯副院长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宗旨、专业集束发展、师资培养理念、校企合作体制、校园文化特色,注重培养学生的五大基本核心能力,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扩大国际合作交流“朋友圈”,承担涉外铁路技术培训,成立省属高职第一家中俄合作办学机构——萨马拉交通学院,提升了学院国际化办学影响力。

穆萨讲话

  穆萨先生对此很感兴趣,结合吉隆坡建大师生研修团本次来访的目的就下周即将在学院开展的短期研修进行了询问。围绕课程内容设置、授课时长、理论讲授与实操演练比例、研修日程安排等细节,双方商定由相关系部遴选优秀师资,结合实训工区与校外车站,为研修师生讲解中国高铁发展、精测精调演练、铁路轨道养护、地铁隧道概述、铁路供电系统、铁路机车车辆、铁路信号系统、列车运行控制、铁路车站介绍等内容,得到马方来宾一致认可,期待后续精彩授课。

合影留念

  会后,来宾参观了学院列车控制、车站票务、工程机械、大机仿真、模拟驾驶等实训场地,与讲解老师频频互动交流。(李启康)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