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2020年分类考试招生职业适用性(技能)测试校际联考培训说明会在陕铁院召开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25 阅读:180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推进我省高职分类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做好2020年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工作。11月15日下午,陕西省2020年分类考试招生职业适应性(技能)测试校际联考(以下简称“校际联考”)培训说明会在我院高新校区博爱厅召开。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刘万斌,省教育考试院高考处副处长封辉、调研员方培兵,学院院长王津、副院长李林军,及省内19所高职院校主管院领导、教务及招生部门负责人、校际联考专业类负责人等共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林军主持。

  会上,王津简要分析了近几年示范高职院校单独考试招生的总体情况,说明了2020年单独考试招生工作准备情况。省教育考试院方培兵就2020年分类考试招生改革意见、校际联考整体部署及考试说明编写安排进行了说明。陕西国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孟繁增针对校际联考平台搭建、视频拍摄、题库建设、机测考点遴选标准及考试组织实施要求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座谈会现场

  随后,19所高职院校主管院领导、招生部门负责人在A1办公楼3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分别针对分类考试招生报考流程、校际联考实施办法、示范高职文化素质测试等进行了研讨。省教育厅刘万斌,省教育考试院封辉、方培兵分别结合各院校关于机测联考实施的相关意见及建议,对2020年分类考试招生工作实施办法进行了进一步部署说明,希望各院校齐心协力,着力做好2020年分类考试招生各项工作。(朱永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