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学子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中获第一名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0-28 阅读:105


比赛现场

  10月27日,“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陕西赛区复赛)在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19所高职院校的19名选手参加了演讲大赛专业组(非专业组)的角逐。学院选手机车3182班的熊志伟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省赛特等奖,随后将代表陕西省参加全国比赛。写作大赛由全省22所高职院校派出的49名选手参加,学院选手铁成造价3184周芷萱和铁工3183桑悦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

比赛合影

  英语演讲大赛由定题演讲和抽题即兴演讲两个环节组成。定题演讲环节参赛者根据给定题目“My Big Story in 2049”进行三分钟演讲。抽题即兴演讲则是参赛者根据所抽取的题目,进行两分钟即兴演讲,并与外籍主试官进行一对一的现场问答。无论是发散思维的定题演讲,还是紧扣社会问题的即兴演讲,都是对选手心理素质、学业水平、社会常识等全方面能力的考验。选手们在外籍专家引领下不断拓展思路,娓娓而谈,用灵活的交流技巧展现了自己在校所学所用,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选手熊志伟在竞赛的过程中沉稳发挥,沉着应战,凭借清晰的逻辑思维、流利的语言表达、快速的临场反应和深厚的学识,充分展现了娴熟的口语技能,最终获得优异成绩。



获奖证书

  写作大赛分为看图表信息写作和看文字信息写作两个部分,选手需要在给定的120分钟内完成两篇应用文,全面考察了学生的分析问题能力、语言运用能力和总结归纳能力。选手周芷萱和桑悦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等奖与三等奖。(石捷)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