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举行叱培洲焊接技能大师名师带徒协议签约仪式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0-28 阅读:178


签约仪式现场

  10月25日下午,学院叱培洲焊接技能大师名师带徒协议签约仪式在学院临渭校区S206举行。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陈建树、副主席陈鹏、副主席唐煜弢,学院党委副书记车绪武,三秦工匠、技能大师叱培洲出席了仪式,机电系教师代表和学生参加了仪式。系党总支书记刘艳明主持会议。会上举行了签约仪式,叱培洲大师作表态发言学院院教师代表王超和徒弟代表成飞分别发言。

  

叱培洲与四名徒弟签署协议

  

车绪武讲话

  车绪武对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围绕“初心+使命、名师带名徒、组织强保障”等三个方面作了阐述,强调学院和工会要一如既往的给予全力支持,鼓励师徒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开拓创新、勇于前进,并希望师徒五人要做到“师傅认真教,徒弟认真学”,争取“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努力实现从“三秦工匠”到“大国工匠”的突破飞跃。

陈建树讲话

  陈建树在讲话中强调了工匠对于建设现代化强国有着非凡意义,建设教育强国就要从青年工匠抓起,同时对叱培洲大师工作室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和肯定,指出叱大师工作室是练就高超技能和容纳广大英才的好地方,大家要互学互鉴共同谋发展,并鼓励广大青年学子要向叱大师潜心学技,甘作苦僧,共创新绩,争取从领先实现领跑,从超速实现超越。

叱培洲作分享讲解

参观技能大师工作室

  本次签约叱培洲共与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成飞、中联重科企业苏俊哲、机电系青年教师王超、王文杰共四名徒弟签署协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技能大师工作室,叱培洲大师作分享讲解。(翟强强/文 学生记者 焦智龙/图)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