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罗耶斯特文理学院来陕铁院访问交流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0-28 阅读:159


座谈会现场

  10月14日,加拿大罗耶斯特文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吉姆.怀特威、校长执行助理刘旭一行来到学院访问交流,双方在高新校区行政南楼3楼会议室举行“中加合作办学项目”座谈会。学院副院长王闯教授出席并致辞,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萨马拉交通学院)、建筑工程系、机电工程系等部门负责人列席参会。

王闯致辞

  双方观看了学院英文宣传片《铁色长虹》,来宾被学院浓厚的国际化办学氛围所感染,并就王闯副院长致辞中提及的院系设置、专业发展、校际交流、双高建设、合作办学等方面的细节进行详细询问,希望两校在之前洽谈的基础上落实公路铁道、房屋建筑、运营管理等专业的合作办学事宜。

吉姆·怀特威院长介绍罗耶斯特的国际办学情况

  为此,吉姆·怀特威院长介绍了罗耶斯特的国际办学情况,该校现有国际留学生1000余人,涉及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专业发展与学院契合度较高,特别是加拿大紧缺技术人才,他愿意为学院师生研修访学、学历提升等事务提供指导,推进“3+0”或“2+1”合作办学模式尽快落地,实现教育合作共赢。

会后合影

  会后,来宾在王闯副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学院铁路发展史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学生素质教育基地、教师发展中心、高速铁路实训工区、高速铁路隧道实训基地、建筑实训基地、盾构模型仿真实训等场所,对学院重视职业教育、产教融合的理念和做法连连称赞!(李启康)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