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青年创客团来陕铁院开展交流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0-28 阅读:131


会议现场

  10月16日上午,俄罗斯青年创客团一行10余人来到学院开展交流活动,宾主双方在行政北楼3楼会议室举行见面会。陕西省青少年活动交流与服务中心主任刘邵安、共青团渭南市委副书记张晓锋、市青联秘书长张力、学院副院长王闯、创客团团长(Absolut有限公司经理)叶甫盖尼•科罗别伊尼科夫、乌德穆尔特共和国萨拉普尔市市长亚历山大•叶谢恩等中外领导出席会议,学院学生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测绘工程系、道桥工程系、党政办公室等有关同志列席参会。

王闯致辞

刘邵安讲话

张晓锋讲话

  王闯、刘邵安、张晓锋、张力等领导代表学院及地方向外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介绍了学院及地方历史、文化传统、专业特色、国际交流、合作办学、创新创业等情况,希望双方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观摩出火花,交流出友谊。叶甫盖尼•科罗别伊尼科夫对活动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学院深厚的职业教育实力和壮观的校园建筑特色高度认可,表示会抓住观摩机会,全面了解学院,在交流中加深互信。

  

参观高速铁路隧道实训工区

参观建筑实训工区

体验中国书法

参观盾构机

参观中国铁路发展史馆

  会后,来宾乘坐学院观光车参观了萨马拉交通学院、中国铁路发展史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学生素质教育基地、教师发展中心、高速铁路实训工区、高速隧道实训基地、建筑仿真实训基地、盾构仿真实训基地等场所,对学院重视素质教育及产教融合的先进场地及设备频频点赞!(李启康/文 学生记者 张若南/图)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