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俄青年创业孵化器暨中俄青年企业家交流会在陕铁院举办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0-28 阅读:145


交流会现场

  10月16日下午,中俄青年创业孵化器暨中俄青年企业家交流会在学院高新校区行政北楼3楼会议室举办,陕西省青少年活动交流与服务中心主任刘邵安、共青团渭南市委副书记张晓锋、市青联秘书长张力、学院党委副书记焦胜军、创客团团长(Absolut有限公司经理)叶甫盖尼•科罗别伊尼科夫、乌德穆尔特共和国萨拉普尔市市长亚历山大•叶谢恩等中外领导出席会议,俄罗斯青年创客团一行10余人、学院学生处、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校企合作处、测绘工程系、道桥工程系、轨道工程系等有关人员应邀参会。

焦胜军致辞

  焦胜军代表学院致辞讲话,向来宾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双高建设、双创大赛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短板、积累的经验,希望双方在随后的路演中深入沟通,取得实效。

中俄青年企业家交流

  企业家们在宣讲环节,互换个人名片,简要介绍目前开展的创业创业项目情况,并就业务交集和技术问题交换了意见。随后,在项目路演过程中,中俄创客及学院铁成道桥3187班雷佳宁、隧道3182李铮等就各自项目的可行性、亮点、盈利等进行深入交流,提升了两国青年创客和大学生的创业知识和创新能力,促进两国青年在创新创业领域的合作,进一步丰富了中俄人文交流的内涵。

会后合影

  会议吸引了30余名中方企业家代表及10余名学院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师生代表参会,现场互动热烈,活动在中俄双方的一致称赞中圆满落下帷幕。(李启康/文 学生记者 张若南/图)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