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万能科技大学来陕铁院考察交流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0-28 阅读:127


会议现场

  10月16日下午,台湾万能科技大学(以下简称“万能科大”)国际两岸交流中心主任成汉应邀来到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在高新校区行政南楼3楼会议室接待了来宾。

  座谈会上,双方观看了学院宣传片《铁色长虹》,成汉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教育教学成果,特别是宣传片中提及的承担肯尼亚蒙内铁路技术培训、成立中俄合作办学机构、连续两年入选国际影响力50强、选派师生赴台研修等做法频频点头,并就两校首次合作事项与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交换了意见。

  双方一致认为,两校在房屋建筑、机电工程、物流管理等专业上存在合作交集,可以发挥各自优势,集中整合资源,互派师生交流。为加深互信,双方签署了学术交流及合作项目意向书。

参观中国铁路发展史馆

  会后,来宾先后参观了中国铁路发展史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中俄合作办学场地、高速铁路实训工区、高速隧道实训基地、建筑仿真实训基地等场所,表示出浓厚兴趣。(李启康)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