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单独考试招生文化课考试监考及考场布置工作的通知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3-20 阅读:487

关于做好2019年单独考试招生文化课考试监考

及考场布置工作的通知

各系()

2019年单独考试招生文化课考试于323日(8:30-11:30)在我院高新校区进行,为做好本次考试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监考事宜

1. 322日(周五)下午高新校区停课,有课教师自行安排时间补课。

2. 单独考试招生文化课考试属于国考性质考试,监考教师思想上应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工作规范和要求,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履行考试职责,保证考试顺利进行。如有迟到、缺席、违纪、舞弊等行为,按学院相关规定和《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有关规定处理。

3. 监考人员名单:321日(周四)下午,考场数量决定后,由院办通知具体监考教师名单。监考名单确定后,原则上不得请假,如确因特殊原因请假,需由本部门负责人及主管院长审批后报教务处教务科冯传蕾。

4. 监考工作牌发放时间及地点:322日(周五)上午,以部门为单位到临渭校区教务处C203教务科冯传蕾处领取监考工作牌,高新校区请在高新教务处办公室GA208李娜领取。

5. 监考人员工作牌为监考人员出入考场的唯一凭证,监考工作牌一人一牌,人牌对应(注有姓名),不得私自找人代替监考。

6. 323日上午7:20,监考人员按照监考牌上说明,准时到高新校区考务室签到。监考人员手机在考试过程中须全程关闭并装至专用信封中。

二、考场布置

1. 32212:00,各系按照考场布置要求(见附件1)布置考场,保证13:00前完成所有考场教室(见附件2)的布置,各系书记带队自查,考务组进行验收(如未验收通过,及时联系负责系主要负责人)。

2. 32213:00各系布置完成所属考场后,各系安排一名考场引导员,负责联系考务组考场检查,同时指导考生查看考场外考生信息,提醒考生不得进入考场,维护考场秩序;18:00考生查看完考场后,考场引导员方可离场;如有考场未安排考场引导员,考务组将联系各系负责人进行落实。考试结束,清理考试及考生信息等张贴物。

3. 各系负责布置考场黑板中间上应书写诚信考试字样。

4. 考场考桌不得反向,多余桌椅摆放整齐,并提前清空教室内杂物及课桌抽屉内物品,保证桌面、凳子面干净,教室整洁。

负责人:郗春荣、白俊、曹喜龙、姜留涛

  1. 相关联系人

    负责人:黄阿岗

    考场布置联系人:李娜

    监考事宜联系人:冯传蕾  李娜

    地点:教务处GB208  电话:3035209

    请各系(部)及相关教师按照以上安排,做好相关工作,保证我院2019年单独考试招生文化课工作顺利进行。

    附件:

    2019年单独考试招生文化课考试考场桌椅布置方案

    2019年单独考试招生文化课考试考场布置安排

            

                        教务处       学生处    

                        二零一九年三月十九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