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召开专升本试点班管理工作研讨会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赵海明 发布时间:2015-10-09 阅读:835

    9月30日上午,学院在临渭校区11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专升本试点班管理工作研讨会。学院副院长王闯、焦胜军出席会议,教务处、学生处、就业工作处以及铁道工程系、建筑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焦胜军主持。
    研讨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陕西理工学院在学生日常管理、学籍管理、学位授予等方面的相关政策和要求,参会人员就试点班学生管理、教学管理以及就业等问题进行热烈探讨,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决定由学生处、教务处出台专门的专升本试点班教育教学管理制度并汇编成册,以规范管理。
    王闯在讲话中指出,对专升本试点班学生既要严格要求,也要切实关心其成长与发展,要注重人才培养方案的论证与完善,重视良好校园文化的熏陶,争取办出特色,办成精品。
    焦胜军说,各相关职能部门、系部应加强试点班管理制度建设,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尝试学分制与订单式培养,强化学生日常管理,保证专升本人才培养质量,为学院举办高职本科教育积累经验。
    据悉,学院与陕西理工学院自2015年起联合举办专升本试点班,首次招生含土木工程、工程管理2个专业,目前2015级专升本学生已入校就读。(王云波)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