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教师为中铁三局杭黄铁路项目支架现浇梁项目提供BIM技术支持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赵海明 发布时间:2015-09-29 阅读:494

会议现场
  2015年9月26日,中铁三局杭黄铁路站前VI标三分项目部举行支架现浇梁专家评审会,杭黄铁路有限公司、中铁第四勘察设计研究院、中铁济南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中铁三局三公司等单位代表出席会议,学院BIM应用研究中心驻场教师受邀参加会议。
  评审会上,驻场教师通过BIM技术为支架现浇梁方案的实施准备了完备的基础性数据,展示了三维交底,分跨提取支架贝雷梁临时工程材料数量,制定支座、钢管支架、贝雷梁等材料的进场计划,进行现浇梁钢筋与预应力管道碰撞检查并优化钢筋绑扎方案,动态模拟了项目4D施工进度等BIM技术应用点,得到与会专家的高度肯定。为支架现浇梁方案顺利通过专家评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庞维福/文  王安东/图)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