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教师参加第八届中日盾构隧道技术交流大会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赵海明 发布时间:2015-09-25 阅读:311

    近日,第八届中日盾构隧道技术交流大会在南京河海大学举行,中日双方分别派出从事盾构隧道研究、设计、咨询合施工单位的技术人员370余名参加会议。学院轨道工程系盾构教研室郭军老师作为高职类院校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中国工程院王梦恕院士和日本早稻田大学小泉淳教授倡议,北京交通大学、同济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河海大学与早稻田大学等单位共同发起,以城市地铁盾构隧道、大型越江海盾构隧道等的建设和运营为主题,就中日两国在盾构隧道领域的最新进展进行的学术交流和技术讨论。
  会议对高职院校进一步了解学习当前中日盾构技术发展最新资讯,拓展专业视野,明确专业发展方向和推广学院盾构施工技术专业,扩大专业行业知名度具有重要意义。(白霖)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