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召开2015年招生工作总结会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赵海明 发布时间:2015-09-23 阅读:279

会议现场
  9月18日下午,学院在临渭校区11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招生工作总结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晖,党委副书记车绪武,副院长王闯、焦胜军、李林军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部主任、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王晖对2015年招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随着国家及陕西省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深入,招生及录取方式等政策变化给学院招生工作带来了严峻挑战,我们要认清形势,理清思路,加强学院内涵建设、品牌建设,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他强调一是各系要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创造良好的口碑,提升专业报考的吸引力;二是各系要把学生就业纳入到部门核心工作中,加强学生就业引导。要积极拓宽就业市场,保证出口畅;三是要继续加强招生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工作重心向各中学下移。在保证关中地区生源优势基础上,逐步扩大陕南、陕北生源比例。多措并举,进一步促进学院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焦胜军指出,招生工作总结在总结成绩的同时,更要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针对目前不同专业报考率相差较大、报考不均衡等问题,专业建设至关重要,系部要充分利用部门网站、微信等网络载体,加大对招生专业的宣传力度。要主动出击,加大对陕南、陕北地区的招生宣传力度。
  教务处招生办负责人从招生工作基本情况、数据分析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全面汇报了2015年招生工作。与会人员就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调控与引导、招生宣传、专业建设等方面对学院招生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曾庆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