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教师张福荣荣获陕西省师德楷模称号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赵海明 发布时间:2015-09-10 阅读:322

张福荣(右四)获省师德楷模称号
副省长庄长兴与受表彰教师代表合影留念
    9月9日上午,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工会联合召开的“陕西省2015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在西安市陕西宾馆大礼堂召开。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工会主要领导出席大会,受奖教师代表、各高校工会主席、部分学校校长及师生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了表彰会学院
    测绘工程系主任张福荣等11名教师被大会授予高校系统“陕西省师德楷模”光荣称号。副省长庄长兴会前专程看望了受表彰教师代表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此次获奖是张福荣教授继日前获得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和第九届陕西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后的又一殊荣。(王秦平)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