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召开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填报工作布置会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赵海明 发布时间:2015-09-07 阅读:344

91日下午,学院在S206组织召开2015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填报工作布置会议。教务处、党政办、人事处及各系部数据填报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云波主持。

会上,传达了教育部职成司举办的2015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使用培训工作会议精神,展示了平台数据中心的应用功能;就2014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填报中发现的问题和注意事项向与会人员做了说明,对2015年数据平台第一阶段数据源填报做了安排部署。

教务处处长蒋平江就本次数据填报工作向与会人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希望各部门明确责任、明确程序、明确任务;二是希望各部门对本次填报工作早安排、早布置;三是各部门负责要切实落实审核责任,合理安排任务,处理好各方面的关系;四是各部门之间要及时沟通、相互配合,保证数据的完整性;五是希望各部门能够通过平台数据与其他兄弟院校之间进行比较,查找差距,提高水平。

目前,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已进入国家“金教工程”项目,平台数据利用越来越受重视,通过平台数据中心,可以在全国高职院校范围内实现数据综合应用、数据查询、专业(开设专业)等方面的深度应用,平台数据正逐步为教育部、省级教育管理部门对高职院校进行评估、奖补、教育管理与决策提供科学依据。(赵海明)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