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赵海明 发布时间:2015-09-07 阅读:421

8月31日下午,教务处在临渭校区S206召开了全体职工大会,学院副院长焦胜军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蒋平江主持了会议。

焦胜军指出,机构调整后的教务处职能范围扩大后,在任务更加繁重的情况下,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值得肯定;并指出教务处既是管理部门,更是服务部门,只有提升服务水平,创新日常工作,提高工作效率,才能把管理工作做好。

蒋平江对教务处各部门上学期的工作做了简要点评,对全处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他指出,教务处是学院的窗口部门,每一位职工都代表了学院形象,他希望教务处全体职工不遗余力的履行好教务处在教学方面的统筹、引领、服务和督促职能,加强学习,充分沟通,落实制度,努力把教务处的工作向更高的水平推进。

会上,王宏礼、王云波分别汇报了上一学期的工作情况,并对这一学期要完成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现场

焦胜军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蒋平江对上学期各科完成的工作做简要点评并布置新学期任务

王宏礼汇报上学期分管科室工作并布置本学期工作

王云波汇报上学期分管科室工作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布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