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铁成指导学院教师进行现场学习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赵海明 发布时间:2015-06-18 阅读:529

窦铁成现场指导弟子(一)
  6月13日,学院王语园、孔育琴、郑宾三位教师的师父全国劳模窦铁成,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在西安地铁香北主变电站对三人进行现场指导。
  在施工现场,通过窦师傅的耐心讲解,老师们对香北主变电站设备的安装施工流程、施工工艺,当前所用一次先进设备及其先进的安装技术等有了深入了解,重点学习了一次侧设备的GIS(即全封闭组合器)模式施工安装技术以及与主变电站供电设备相关的地下电缆支架、接地系统等施工技术。老师们通过与窦师傅、企业现场负责人以及现场工作的学院毕业生等人的交流,了解了企业对电气化铁道技术专业学生在专业方面的学习和安全要求,以及企业对该专业人才的需求量等情况,为以后电气化铁道技术专业的课堂教学、专业技能培训、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等方面提供了一手资料。(孔育琴/文 王语园/图)
窦铁成现场指导弟子(二)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