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西安紫珊瑚装饰公司订单班举行签约开班仪式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赵海明 发布时间:2015-06-15 阅读:755

签约仪式现场
  6月9日上午,西安紫珊瑚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订单班签约仪式在高新校区博爱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车绪武、校企合作处处长,紫珊瑚装饰公司运营总监鲁诚之、人事部经理李娟一行七人出席会议,学院建筑工程系系负责人和16届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建筑工程系书记主持。会上,车绪武代表学院与紫珊瑚装饰公司运营总监鲁诚之签订了订单培养协议并讲话。他强调此订单班是紫珊瑚装饰公司与学院首次合作项目,希望校企双方优中选优,切实保证订单班学员的质量,充分发挥双方优势,真正实现“合作办学、共同育人、订单就业、协调发展”的目标。
  6月10日上午,订单班在高新校区GB502举行开班仪式,学院副院长李林军与紫珊瑚装饰公司人事部经理李娟共同为订单班揭牌。李林军勉励大家一定要坚定专业方向,端正就业观念,到专业对口的企业中,珍惜培训机会,努力学习,认真工作,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和企业的培养。
  据悉,经过企业宣讲、学生报名和面试,紫珊瑚装饰公司选拔了学院50名学生进入订单班,校企联合制定订单培养方案,其中,企业委派技术骨干来院进行为期两周的培训,毕业后学员赴企业任职。(杨萌)

车绪武与企业总监签约

李林军与企业人事经理为订单班揭牌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