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总结大会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赵海明 发布时间:2015-06-09 阅读:498

会议现场
 
    6月4日下午,陕铁院在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总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晖,院长王长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云峰,副院长王闯、李林军出席大会。全院专兼职教师、处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宏礼主持。
    会上,王晖对学院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新校区二期建设、就业形势、师资队伍、内涵建设及当前职业教育发展前景等方面对学院现状进行了分析,进一步明确了学院的办学定位和发展目标,要求各部门切实做好质量提升工程建设、教师发展中心建设、创新创业平台建设、系统培养大学生素质等工作。
    王长友对全院教职工能立足本职,尽心尽责,扎实推进学院教学工作表示感谢;就巡视诊断整改工作和质量提升工程做了安排部署;对强化常规教学管理, 抓好期中教学检查问题的整改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教务处处长蒋平江从教学基本情况、教学检查工作安排、分项检查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四个方面做了期中教学检查报告。
    会上还对获得2014年院级教学成果项目组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张团结/文  蒋萌、徐昊/图)
 
王晖向获奖项目组颁奖
王长友讲话
受表彰教学成果项目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