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召开会计专业学风建设特色项目展评会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赵海明 发布时间:2015-06-03 阅读:504

  
会议现场
  6月1日,管理工程系在B500教室召开会计与审计专业学风建设特色项目展评会。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专业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和该专业所有在校学生参加展评会。
  会计与审计专业带头人介绍了该专业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目标,并就如何学好专业课给同学们提供了较实用的方法和技巧。随后,学生代表进行了单指点钞、多指点钞、优秀笔记展示和学习经验分享。
  系党总支书记肯定了会计与审计专业师生能够克服专业设置时间较短、师资紧张等不利因素,攻坚克难、力争取得办学最大成绩的精神和毅力,并对与会学生提出几点希望:以学习细节为抓手,以班风学风建设为引导,熟练掌握专业技能,深刻领悟职业素养,合理规划学习目标,多渠道拓展知识面,多层面提高自我综合素质,通过在学院三年的学习,奏响无悔的青春。(郭联俊/文  孙帅/图)
点钞演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