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赵海明 发布时间:2015-05-11 阅读:477

座谈会现场
   
    5月7日下午,学院在临渭校区11楼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晖,副院长焦胜军出席会议,来自各系(部)的22名教师代表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王晖对教师们关心学院发展、为学院教学工作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指出,正是教师们的尽心尽责,保证了学院教学工作正常有序、稳步推进。学院将结合教师反映的具体问题,继续抓好教学服务管理,不断改善教学设施,努力做好学院教学保障工作。
    焦胜军对与会教师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希望各位老师继续加强交流学习,结合自身教学实际,积极开展教学改革,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座谈会上,各位教师代表根据会前征集的部门教师的有关意见和建议,结合自身教学体会,从课堂教学、教学服务、学生管理、素质教育、津贴分配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和讨论,现场气氛热烈。教务处负责人就教师们提出的一些主要问题作了解答。(张团结/文  蒋萌/图)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