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杰出校友高怀泽、王刘勋来院做报告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赵海明 发布时间:2015-05-06 阅读:687

    4月29日,学院2005届铁道工程技术专业毕业生高怀泽、2003届桥梁与隧道专业毕业生王刘勋分别在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和高新校区博爱报告厅为在校学生作了对话分享主题报告会。党委副书记车绪武、校友工作处、学生处、各系部负责人与900余名在校学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友工作处处长主持。
  高怀泽校友作了题为“奋斗的青春更美丽”主题报告,他从坚定信念、勇于实践;学以致用、敢于担当;真诚乐观、友爱团结等三个方面激励学弟学妹们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积极参加各类社会活动,加强写作能力和职业技能的提升。王刘勋校友作了题为“穿越巅峰修建川藏铁路、吃苦奉献谱写青春年华”主题报告,他从缺氧不缺精神、带队伍聚人心、文化助力三个方面激励在校学生谨记“吃苦奉献、拼搏争先”的陕铁院精神,一步一个脚印,将在校所学知识融入工作实践之中,成功就会在你的眼前。
  车绪武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两位杰出校友“工作前不怕苦不怕累、参加工作后不叫苦不叫累、工作时间长后不知苦不知累”和“寒冰坚意志更坚、风雪大责任更大、奋斗的青春有收获、奋斗的青春更美丽”的精神品质是他们取得成就的关键,希望大家继承陕铁院的优良传统学习优秀校友的精神,建功立业,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一己之力。
  两位校友还与在校学生就职业素养提升、写作能力培养、职业资格证书考取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陈彦军)

临渭校区会场

高新校区会场

 

高怀泽做报告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