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工系召开高铁实训工区内涵建设专题研讨会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赵海明 发布时间:2015-04-23 阅读:426

  
研讨会现场
  4月14日,铁道工程系在高新校区会议室召开“高铁实训工区内涵建设”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云峰出席研讨会,省级教改课题项目组成员及高铁、铁道、维护教研室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铁工系主任主持。
  会上,高铁、维护教研室负责人分别就实训工区内涵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教师结合自身教学应用情况就工区的信息化教学资源开发、职业氛围营造、功能拓展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讨论。
  杨云峰认真听取了工区内涵建设汇报和与会教师的讨论交流,他对工区内涵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工区在后续建设中拓宽建设思路。他提出内涵建设的核心是教师能力的提升,希望项目组教师借助各类优质资源不断提升个人实践教学能力,在“教学资源系统化、作业指导书可视化、教学手段多元化、工区管理规范化、功能拓展前沿化、校企合作常态化”等方面下足功夫。同时要求铁工系要群策群力建设好、管理好、充分利用好实训工区,多出成绩,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朱永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