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职教教学委员会专家来陕铁院评估抽查教材质量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赵海明 发布时间:2015-04-10 阅读:308

 
教材质量评估专家组见面会
 
    4月1日,全国铁道工务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胡国喜一行七人来到陕铁院,对教材质量进行评估抽查。此次评估抽查分教材质量评价、分专业学生座谈会、专家组见面会、教师代表座谈会、学生代表座谈会、评议资料整理等六个项目进行,重点审查教材是否符合行业产业发展实际、相关职业标准、企业岗位要求以及学生认知规律,提升铁道行业职业教育教材质量。
   在专家见面会上,学院副院长焦胜军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胡国喜就此次评估的目的和项目进行了说明。教务处处长蒋平江从学院教材使用、教材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学院相关系部负责人、教材管理员出席会议。
   在教师座谈会及学生座谈会上,老师和同学们各抒己见,对目前教材使用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专家们表示,会将意见反馈到行指委,提高教材质量,满足师生需求。
    在专家组成员审阅了各专业教材和各类教材评议表后,学院将把评议资料按专业寄送至相关专业指导委员会。(张团结/文  蒋萌/图 )
 
 
教材质量评估抽查教师座谈会
 
 
教材质量评估抽查学生座谈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