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召开2015年数学建模竞赛动员会暨专家报告会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赵海明 发布时间:2015-04-07 阅读:308

报告会现场
  4月2日,西北工业大学叶正麟教授与陕西科技大学蔺小林教授应邀来学院,在高新校区博爱厅和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分别为全院数学建模爱好者作了数学建模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叶正麟从数学建模竞赛概况、参赛选手应具备的素质、数学建模培养的能力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蔺小林从数学建模竞赛的发展历史、生活中的数学建模案例、历年竞赛题目分析、数学建模竞赛论文写作等方面做了深入讲解。两位专家结合自己多年的数学建模工作经验,分析了参加数学建模竞赛的益处,鼓励同学们积极投入到数学建模竞赛中,提高数学知识的综合应用能力、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参加竞赛培训的过程,不仅仅是收获知识和能力的过程,更是同学们有信心、下苦心、有决心、收获一颗平常心的情感成长成熟过程。    
  报告会最后,学院数学建模工作负责人介绍数学建模竞赛的有关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加竞赛,学院将从中选拔优秀学生,进行系统培训,备战2015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李运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