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在全国第十四届多媒体课件大赛中喜获佳绩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赵海明 发布时间:2014-10-31 阅读:675

    日前,全国第十四届多媒体课件大赛高职组比赛落下帷幕,学院有7个多媒体课件和13个微课作品获奖。其中,多媒体课件获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5项;微课作品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10项。与此同时,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  
    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举办,旨在加强优质教学资源建设和信息化学习环境建设,推进信息化与教育教学的全面深度融合,本次共有380余件作品参加高职理科组比赛。我院在本次大赛中获得如此骄人成绩,是我院实施教育教学改革,推进教学资源建设的成果,也是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提升的体现。(胡海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