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优秀校友王晓青来院做报告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赵海明 发布时间:2014-10-22 阅读:664

 
报告会现场
 
    10月21日下午,学院2003届公路与桥梁专业毕业生王晓青应邀来院,在高新校区博爱厅为测绘工程系学生作了“深基坑信息化施工”的报告会。
 
    王晓青通过施工现场监测实例,从监测量控的目的意义、监测内容和测点布置、沉降控制标准制定、数据预测处理和控制四个方面全面论述了地层沉降监测、水平位移监测、支护结构变形监测、地下水土压力和变形监测、地下水位监测、建筑物和桥梁变形监测、既有地铁监测等方面的内容。他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精神,使参会学生受到了震撼和洗礼。报告会受到与会同学好评。
 
    王晓青,陕西省渭南市蒲城县人,原公路与桥梁专业9907班毕业生,现担任中铁一局集团广州分公司测量主管工程师,有多年从事地铁变形监测的经验。(陈彦军)
 
 
王晓青作报告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