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岗位职责(试行)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招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4-09-02 阅读:3082

   1.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及教育部相关招生工作规定等法律、法规,并结合学校具体情况,拟定学院当年的《招生章程》。
   2.实施招生阳光工程,做到“十公开”。
   3.按教育行政部门规定对招生计划实施规范管理,根据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和学院发展战略拟定各类招生的分专业、分省计划,并按相关要求报送教育厅和各省教育考试院。
   4.坚持部门承诺制度,接待和处理各种有关招生的来信、来访和来电。
   5.拟定、审查和制作各类招生宣传材料,厉行节约、科学地选择宣传媒体,实事求是地开展高效的招生宣传和招生咨询。
   6.做好招生网站的信息发布、管理及维护工作。
   7.根据网上远程录取工作的相关规定,组织实施学院的录取工作,保证网上远程录取工作的顺利进行。
   8.负责新生入学资格的报批及管理工作。
   9.负责新生入学报到时的咨询、审核工作。
   10.处理招生录取工作中的遗留问题。
   11.收集招生信息,总结分析每年招生录取工作情况,为学院发展建设提供参考。
   12.完成上级部门和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