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良好习惯 提高自我素养 呵护公共卫生 爱护公共财产倡议书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综合科 发布时间:2013-06-03 阅读:1680

培养良好习惯 提高自我素养 呵护公共卫生 爱护公共财产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陕铁院是我们共同学习、工作、生活的地方,也是我们汲取文化知识、培养礼仪风尚、展示精神风貌的精神家园。这里有着40年来形成的“吃苦奉献、拼搏争先”的学院精神和“博爱、诚信、和谐、创新”的良好校风,这里的一草一木无不见证着我们的成长,也将成为我们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为了在我们的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形成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自我提升的良好氛围,尤其是在公共场所能够体现出我们的良好形象和自我素养,维护好我们共同的家。现对使用我院公共多媒体教室进行教学和学习的老师、同学们提出如下倡议:

 1.维护公共卫生,不在教室内吃早餐零食,不乱扔乱塞各种垃圾,不随手丢弃口香糖,不随地吐痰,所有垃圾请随时丢进垃圾筒。

2.爱护公共财产,不野蛮拉扯窗帘,不对桌椅拳脚相加,不随意拆卸螺钉螺母及暖气喷嘴,不在桌面墙面乱刻乱画,不要随手向高处抛扔东西,以防碰落电灯电扇。

3.正确使用仪器设备,不随意拆卸各类电器,话筒、遥控器、数据钱、音频线要轻拿轻放;及时升起幕布,不在慕布上乱写乱画;按规程操作投影机,养成使用摇控器开关电源的好习惯。

4.厉行勤俭节约,下课后随时关闭投影机、功放、电灯、电扇等设备电源,积极响应学院的相关号召。

5.保持安静优雅的学习环境,不在教室内打闹嬉戏,高声喧哗,不大声播放音乐、观看视频。

各位老师、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从爱护公共财产做起,从维护教室的卫生做起,秉承“德修身,技立业”的校训,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展示自身的良好素养,一起来呵护我们大家共同的精神家园!

 

素养胜过最高的智慧和和一切的学识!

                                                     教务处

                                              2013年5月29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