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基于工作过程导向的课程体系开发培训汇报会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09-09-25 阅读:1734

    为了加强教育教学质量,提高教师的职业能力,2009年7月13日至19日学院邀请第一批国家级示范院校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在我院举办了“基于工作过程导向的课程体系开发” 培训班,共有90名专业课教师(含实践指导教师)分30个小组参加了培训。
    9月12日上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培训汇报会,在各系分别汇报的基础上,共选出10组参加了全院的汇报,汇报会由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主任张莹主持。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副院长杨利军、发改处处长齐少琼作为专家对每组汇报做了精彩的点评,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副院长杨利军对汇报做了总结点评,车绪武副院长在汇报会上对我院教师培训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全体老师将培训的成果尽快转化为教学成果,不断提高我院的教育教学水平。(供稿:王宏礼)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