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师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修订座谈会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09-09-25 阅读:1840

    9月17日下午,学院在11楼会议室召开了教师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修订座谈会,副院长车绪武、教务处有关负责同志及来自各系(部)的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教务处将本次教学工作量修订的主要内容向大家作了介绍,主要是对原工作量计算办法的一些条目进行了明确,对在执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作了修改,没有进行大面积调整。随后,与会教师踊跃发言,代表系(部)教师对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的修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最后,车副院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教师教学工作量的修订是一个持续的过程,希望各位教师、各系(部)加强与教务处的联系和沟通,在执行过程中及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使我院教师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不断趋于合理。(供稿:杨江朋)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